D.

爱死Dream了

Dream smp杀手篇

注意避雷,谢谢(有一点ooc雷同)(单向性转)

  

  

至从上次Dream与Techno、wilbur一起执行完任务后

Dream逐渐发现各位smp的成员的一举一动都不对劲

为了不变成gay他把自己关进了房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Dream把自己关进房间后,开始买外卖订快递

尽管如此,他的房间还是有股淡淡的鸢尾花香


几天后(至于为什么几天后才发现,因为,Dream的任务有可能会去到比较远的位置,需要好几天才能完成)

  

各位smp也发现Dream不见了

客厅没有,餐厅没有,连Dream最爱去的训练场也没有。但,他们发现Dream的房间,貌似有人。


其实此刻Dream,也很担忧,以前完美的身材,纤细的腰旁长出了软软的肉,从镜子那边看看稚嫩的脸边一开始长起一些肉,软软乎乎的,看起来更可爱了。

    

就在他们打算破门而入之时,门铃响啦,是Dream的快递

  

philza拿了快递,仔细一看"WHT!"

"philza,是什么?"Techno毫无波澜的语气,多了那么一丝丝焦急

各位也很着急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是…零食…"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WH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等等guys,Dream不是不喜欢吃零食吗?"george疑惑地问道

"额…george也许Dream改性了呢?"sapnap无奈地看向george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嗖一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Dream!!!!!!!!!!!!!!!!!!!!!!"众人一阵惊呼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Techno眼疾手快,一把抓住了Dream

但是他抓的太快了,捏住了Dream腰边的肉

  

  

"哈~嘶---~Techno!!!!!"Dream的耳尖微红,如果不是带着面具,估计…(那通红的脸会让大家的大吃一惊吧毕竟传闻中Dream冷酷血腥没有感情)

  

  

大家看得一愣一愣的"Techno这是,想干些啥?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Techno都懵了,What,这是个神马情况?不过,我记得他腰上好像没有肉的吧?

  

Dream干脆把Techno连同快递一起抱回房间

  

  

然后把Techno扔在床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Techno,你他奶奶的,想干什么?我他妈就拿个快递,你这倒霉玩意,想他妈干啥?你不会他妈想上我吧?"Dream已经摘下了面具,那双翠绿的眸子紧盯着Techno,要不是Techno实力强大乃是Dream的老宿敌,Techno相信Dream会毫不犹豫斩杀掉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额…Dream,要不我们先谈谈?你干嘛一言不发?把自己关在房间里。"Techno一边说一边观察Dream的房间

  

  

房间的家具,床单等一切物品收拾的很整齐,就是这个垃圾桶里的垃圾,怎么好像都是些不健康的食品?如果记得没错Dream貌似不喜欢吃吧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Techno,你他妈的,还记得几天前我和wilbur一起执行任务,你他妈怎么去外边了?如果你不去外面,那么尴尬的事情也就不会发生了,我给你讲,wilbur像个疯子一样,想把一整座城市给炸了,然后我出手救下了wilbur,他他妈居然占我便宜…”就在Dream讲的慷慨激昂,咬牙切齿,怒目圆睁的时候,一阵白烟飘过,刚好笼罩Dream全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等烟雾散去,原本DreamTechno两人差不多高,这下好了,Dream直接缩水只有一米五左右的身高,好像还是个妹子

  

  

这下两人都懵了,什么情况?卧槽

  

  

虽然说现在很矮,但是女人该有的部位那些一点都不少,该大的大,该长的长,该细的细…

  

  

Dream彻底变成了个肉乎乎的小丸子,原本看起来严丝合缝的卫衣,现在不知道大了多少倍,松松垮垮的挂在身上,简直春光四溢

  

  

"fuck!!!”Dream怒骂一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Dream抄起了剪刀刷刷几下,把卫衣稍微改了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改成一个起码能,遮盖某些隐私部位的,简单小衬衣。又随便裹上一件外套,裤子额…没办法了,没穿

  

  

然后Dream就这样从房间出来了,Techno和各位成员看的那是一脸懵,就穿这样出来了?

  

Techno看起来毫无表情地问了一句,"你干什么去?”

  

Dream白了他一眼“还能干啥,我总不能就这样吧,先买个衣服”

  

  

然后各位成员都沉默了,就这样,你去买衣服。万一碰到个什么坏人给你,额…

  

  

他们忘了这可是三邪神之一的Dream

  

  

但毕竟现在是个女孩,而且还没穿胖次,便留下了Bad,skeppy守在家中

  

  

一群人都去了商场,围观的路人看见这个情况,顿时懵了,毕竟这些大人物可都是上过新闻的,都是smp的成员。

  

当他们冲进服装城的时候,店员都吓蒙了,认为他们是来抢劫的,一个个畏畏缩缩的躲在柜台后面,直到看见带头的是个小姑娘,那满头的问号,就像是在说,"我擦,smp的私生女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于是店员好好的接待着这几位大客户,然后他们拎了几乎上百件衣服,回到了组织

  

  

但没有几件是Dream选的,他只买了两件绿色卫衣和两件黑色裤子,然后在wilbur的强烈推荐下,被迫买了一件超长的黑色与绿色混搭的洛丽塔长裙,和一件,额…女仆装,至于Techno挑的那还算是正常,有点偏向于古代的女骑士团,团长穿的那种,绿色的小披风,黑色的长筒裤,棕色的长筒靴还有一件白净的衬衫,小版Techno。其余人挑的几乎都是泳装啊,裙子啊,甚至还有黑丝,他妈哪个变态选的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Dream那是一脸懵啊,虽然说裙子啥的还能接受,但这女仆装和黑丝还有泳装,额…可是这些人是自己的好 朋 友,又不能把他们干掉,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Dream只好把这些衣服都放进自己的衣柜,然后把Niki叫了进来,在大姐姐的帮助下,试了一件又一件的衣服,但是除了女仆装,泳装和黑丝之外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在大家一饱眼福之后,philza决定先不让Dream去执行任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但是因为这么出去一走,有不少人盯上这个看起来柔弱的小姑娘,毕竟smp组织还是很强大的,又不少人想要将将其吞并,就到了不少人都期待的环节,因为Dream现在是个女孩,所以战斗力也被削弱了他们现在要决定的是,现在Dream跟谁一起住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写完了哟,这篇文的字数真是多到变态,但是和别的大佬比起来,我就是个渣

2570个字奉上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7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