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

爱死Dream了

Dream smp杀手篇

注意避雷,谢谢(有一点ooc雷同)


当大家把一切事物准备好了,一起围着大桌子,只不过这回的主位空荡荡的。Dream帮着Niki上菜,Tommy看着飞上来却一滴没洒的菜,铃铛瞪得像眼睛,默默地骂了一句"F**k"然后就收到了Bad小天使的提醒"Language"oh,Bad的听力真好,但是他没有听见地在震吗?"Techno却暗暗摸了摸桌角


Dream安然地坐到主位旁边的位置上,同时示意大家落坐,尽管是女儿身,压迫感也丝毫不减,Niki走到Dream身边,小声嘀咕了什么,Dream就和他一起到后边的实验室去了,在Dream进去的那一瞬,Niki同时转过头,微笑着告诉大家尽量远离这里。


没过一会,Niki就拜托Techno去帮她拿几件Dream的衣服送去医务室,而Dream则被推去了医务室。然后,Niki为大家解释着"Dream暂时己经服了解药,但是不却定会发生什么,希望大家冷静一下"说着还摸了一下衣领,这个动作很小,Techno却看得清楚。


但伴随着Dream在医务室传来的叫喊,Techno突然醒悟,"oh,chat,忘了给那个小绿人衣服了。"Techno礼貌性地敲了一下门,Dream缓缓打开门,从门后探出半个脑袋,头发依然是长长的,但强壮的身材和190的身高,明显是药水成功了。当他伸出一只手打算接下衣服,另一边的大伙看着这俩人同框莫名的cp感,wiIbur强先按下了照相机的快门,Quackity放起了煽情歌曲,Tommy用被谋杀的声音尖叫着,skeppy捂着Bad的眼睛,George一副可喜可贺的样子,sapnap倒像是看着自家白菜被"猪"拱了,却又无能为力,karl表情像在吃瓜,实际也确实是在吃瓜…整个smp己然成为磕学家的基地。


这时,Dream己经换好了衣服,大家坐到各自的位置上,年夜饭开始了。大家各自说着自己做任务的有趣的事(Tommy ranboo tubbo),以及发现有人和自己抢人头时,是如何漂亮地解决对方,且毁尸灭迹的(Dream),还有发现有人想在组织埋TNT却被自己英勇赶走的(Techno Tommy wiIbur)正当大家聊天聊得开心时,DreamTechno却打起了手语,交换着各自的消息,大家并没有注意到俩人在干什么,也没有注意到震动的地面,Dream走回了房间,背了个小包,并吩咐大家去收拾收拾东西,让人不理解。大家虽然很困惑,但他们相信Dream,大家收拾完了后,他拎着斧头,直指门口,下令一声"大家集合,准备站斗。"






留下评论和小蓝手,小红心

阿里嘎多~

评论(8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