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

爱死Dream了

Dream smp杀手篇

注意避雷,谢谢(有一点ooc雷同)


上一期的彩蛋,因为对整篇文有帮助,就拖出来了:


手语上的交流

[Techno,好像有敌人]

[Dream,自信点,把好像去掉]

[听声音可以察觉什么信息吗?]

[敌方大约两千人,一百个左右的弓箭手,七百个左右重甲士兵,两百个左右轻甲骑兵,五百个左右狙击手,三百个左右重击枪士兵,二百个左右侦察兵]

[你怎么知道这么多]

[Dream没时间了,叫大家收拾东西,准备迎敌]


Dream刚下完命令,一群在前方的敢死队,已经破门而入,但毕竟也是职业的杀手,一群小小的垃圾士兵,根本就进不了他们的身,可是前浪推后浪,后面的士兵越来越多,Smp的队员们不得不两两抱团。没过一会儿,地上已经是横尸遍野,拜托个弓箭手刷刷的往这里射着箭。很快,这里已经成为了箭雨遍布的地方,那些弓箭手像是不管队友的命一样,不停的往前面射手,有的甚至还把箭射到了自己队友的身上。如果捡起地上的破烂盔甲,还是可以稍微抵挡一下的。


前边的重甲士兵几乎已经被消灭的干干净净,只剩下一堆破铜烂铁和尸体躺在地上,后面的轻甲骑兵明显更占优势,毕竟人高马大。如果砍掉马腿,战斗力就跟半个重甲士兵差不多,所以,解决并没有让队员们身上挂些什么彩。


"Dream,枪手全部都在远处,说不定我们附近还有几个侦察兵"sapnap,有些紧张的问着Dream"sapnap,你知道我这几天关在家,真的什么都没做吗?Niki,作为敌方卧底,你有什么想说的?"Dream平静地看着Niki,大家都不可置信的看着她"Dream,冷静一点,我都跟你说过了,Niki,是被别人控制的,给"Techno无奈地从口袋里掏出了七八个监听器,以及一块芯片"Dream…我…我,对不起…只是上次买衣服的时候(是上次

性转那篇 )有个黑衣人…自称是什么illumina,他把我抓到试衣间,往我后颈打了一针,我…也不知道会发展成这样"Niki委屈巴巴的解释着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"真是很麻烦,好在之前我和illumina打过一架,看上去,我们这一整个组织的人都会被他们盯上,所以被Techno抓回去之后,我呆在家里那几天在家里挖了一个超大的坑,放满了TNT,大家伙站到桌子上去,3      2      1弹射系统启动 自毁系统启动 封锁系统启动 信息隐蔽系统启动"那张桌子直接飞起,底下的TNT像唱着交响乐,在下面绽开一朵朵漂亮的血花,尸骸和盔甲满天飞,烟雾像一只只恶灵,布满了上空,然后一座座高墙升起,封锁系统起到了大用,将里面的惨状全部封锁在高墙中,很快,里面的信号完全断绝,没有人能联系到这里面。



OK算达成了我的目的字数

今天居然更新了,在身上我都想不到

还是一样,留下评论,小蓝手,小红心

谢谢




评论(24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