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

爱死Dream了

Dream smp杀手篇

注意避雷,谢谢(有一点ooc雷同)


"唔…你们,离我远点…"

Dream试图阻几个人的靠近,他尝试用斧子拄起自己的身体,却又坐在了地上,那几个人见到这一幕,又壮起胆子上前走了几步


Dream抬起头,沾满血污的脸,让众人吓了一跳,但Dream看清了其中一个人的脸


[是…是那个人,都是他们…都是他们..]


Dream猛地站起,前面战斗消耗的体力不足己让他站起来,Dream只觉得双腿发软,干脆用自己最大的力气把斧子甩了出去。


[为什么我写得这么干净,我朋友却以为我在开车]


强大的威力掀起一阵狂风,直接把对面那几个人连人带车全掀飞了,自己也因为后座力太大直接倒在地上,后脑勺的猛地磕在了身后的石头上


[别问我石头是怎么来的是为了刀你们请来的:D]


Dream意识猛然一颤, 暗暗骂了一句fuck.他半撑着身体坐在地上,体力透支的感觉太难受了,他什么时候开始,忘这种感受,那几个人倒在不远处的地上,那把斧头插入腥黑的泥土里,她们见Dram连武器也甩出去了,人估计也起不来了,拍着身上的泥上,邪笑着走的Dream.Dream出于我保护,干脆抄起边上的碎石子一颗颗扔向那几个人,但是显然甩出斧子那一下,无不已经带走了他所有力气


却有一颗土豆横空飞来,“borrr,我可还活着,但好像和死也差不了多少,oh,chat,看那个可怜的绿色晴天娃娃,他已经油尽灯枯了。”Techno的勉强可以站起来,比那个刑天强


“Techno!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嘲讽我。“


“妈的,那个粉色头发小子可真可恶,任务都快完成了。”白衣的女人身上有些尘土和血迹,明晃晃地挂在衣服上,看上去并不可亲.反而像个屠夫


“Dream.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你这辈子都超不过我,L L L !”


Techno无视了那个女人恶狠狠的模样,女的见自己竟然TM被无视了,怒从心来,伸手掳住了近在身边的Dream,凑到他耳边


“小子,你要是不乖乖跟我们走了,那这群人…”


那女人边说边用手在空中画了一个炸弹的模样,Dream看得浑身起鸡皮疙瘩,Techno脸色发青,遇上这种人,真nm晦气.Techno没听清那女的跟Dream说了什么,只知道有炸弹,只听见Dream到吸了一口凉气.回了一句


“好…我跟你们走…”


Techno瞳孔猛缩.心脏骤聚,浑身一凉,满脸不可

置信.一股来自心底的背叛的熟悉感觉泪上大脑


“oh,s**t,green b***h你背叛我们!”


Tommy突然从地上爬了起来,大喊大叫


Dream感到自己涌到眼眶的泪水又硬生生憋了回去,心里大喊了十万句草泥马


[这个作者又写的什么狗屎剧情]


“Dream…”George泪眼婆娑地盯着Dream.sapnap则是一脸怀疑.Bad貌似并不理解.wilbur一副戏谑模样…大家原来都醒了…


“够了.你们都不是我的朋友,他们才是,以后我们…”


“Dream!!!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


Techno举起了剑.指向了Dream.他霸气凛然,Dream不如往常那样笑着跳开,用手指挑着剑尖告诉大家.这只是一个玩笑,然后送上礼物;而是沉重地回头看他们,不苟言笑?


[他在装什么]


“Dream!给不出解释!你难道真是个叛徒?!!”


Techno低沉着头问道,没人看得见他的眼睛…他站在刚刚升起的夕阳下,背后有许多人,宛如一尊神像.用审判剑指着一个罪恶深重的罪人,..但俩人曾经难道不是出生入死,可以将后背生命交给对方的人.是从没背叛过对方的人…


“啧…走不走…小贱人,给我上车!”


那其中一个男人拽起Dream的头发,一副乖狗狗和恶主人的样子,Techno拦住了想冲出去了George和sapnap.Tommy,第一次见到Dream这么狼狈.他感受不到惊喜.而是深深的厌恶.极致的讨厌…


Dream被那些人连拉带拽扯上了车.冰冷的仪器上.俊美的少年像被软禁的金丝雀,一头灿烂的金发混漉漉的,它们柔顺地贴在少年细嫩的皮服上,美丽的脸庞与如一潭死水的眼眸形成鲜明对比


却相反,装光洁的地面.西装革履的人面禽兽,柔美的金丝雀…


”喂!醒醒,切,三邪神之一传闻没有感情的斧子杀人魔.不仅为了朋友牺牲自己,还被人关了起来,啧啧啧…”那男人摸着下巴.脸上的胡碴还没有剃干净,发油的头发可以看出对方的不文雅,Dream只是微微仰头,抬眸轻微扫视了一下男人,嘴巴一咧,下巴上淡淡的疤痕使这个小表情变得很渗人


男人被吓退了向后倒了几步,又看向Dream手脚上的镣锁,才想随起他被关了起来,他上前挑了挑眉后,一脚踹在Dream的肚子那儿.Dream因为待在这为了一项实验,已经三天没吃饭了,但有强硬的身体素质在前.为了达到实验中奄奄一息的感觉,他几乎豁出了生命,又来这么一脚、太好了、彻底奄奄一息了



“2 0 2 2 .你可以走了.剩下的就交给我2 0 2 3 吧!”



一个中年男子走了进来,他貌似长挺帅一小伙,但可能是西装暴徒



“喂!小婊子!怎么样.刚才不挺拽的吗?怎么!这就不行了!也好!上仪器!“



那个自称2 0 2 3 的人赶走了胖子2022,拖来了一架又一架仪器,随着天花板慢慢升起.一个大展台裸露在人们面前



这是与当初那个研究所合作的工司的一个伟大计划——“神子剥离手术”也被称为“宇宙容器”



将神的力量剥离人体的宿处,让祂们无可退路.包裹这片星系。但人们想要的却是把祂们存入容器.化为己用.让人们胆战.




最近都没有时间更新

还是写在纸上

用提取文字更新的

所以

点个关注,小红心,小蓝手

晚安(☝`˘ω˘)☝


评论(17)

热度(193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