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

爱死Dream了

"额,别这么急躁,让我很没面子。"绿色袍子叹了一口气。"不,总之我不想。干脆死了""No no, no.这样子作者的剧情就下不去了…挖草说漏嘴了…算了,还是继续剧情吧。咳咳咳… 算了,我也懒得拐弯抹角了,根据剧情,你现在得同意,然后失忆,懂了吗?""我草,你是真的狠,我懂我懂,我立马躺下。"


(怎么才只有这么一点字?我还啃着黄瓜呢。他妈的,要不是手机要被收了,我才不会写这么少。当然不现再就完了,只是说这篇不可能很多。)


于是Dream躺了下来。


与此同时,另一边


"Techno,那个…"


好开心,先写到这里。


真的不是我故意写短,plz,OMG!要收手机了,要收手机了!

拜拜,记得给个蓝手,给个红心,点个关注。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