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

爱死Dream了

Dream smp杀手篇

注意避雷,谢谢(有一点ooc雷同)(CP向哦~)

  

  

啊,众人皆知

Wilbur是Dsmp中三邪神之一

拥有“强壮”的体魄

灵活的头脑

英雄般的身姿

让男人看了都欲罢不能的容貌

以及让女人看了都为之感叹的身材

最重要的是

他拥有超强的TNT技术

  

虽然可能会造成一点点意外事故

但是问题不大,只要解决了手中的任务那么又有谁会怪他呢?

philza告诉了Wilbur他的任务




和dream一起执行一个十级任务




"WHT!!!"Tommy脸都绿了):



来到一处繁华的城市,绚丽的灯光宠照了俩人,dream脏金色的头发被染上了一丝丝彩色流光,"任务是炸了这个地方,对吧?"dream带着笑意地问,"对啊,dream~我们先吃些什么吧~"Wilbur走到一家看着很温馨的咖啡厅,伸手鞠躬,很绅士的样子。

古木桌子,古木椅子,中式记灯笼,散发着嗳黄色的灯光,给周边景色镶上了一层金边。墙上的画轴古香古色,画着高山流水,飞离走兽。


柜台后的美女小姐姐看着走进来的两位帅气青年,礼貌性地问着"您好,看看要不要吃些什么?"Wilbur笑了笑,把目光投向dream(满眼宠溺)"吃什么?"dream轻声一笑,抹了抹嘴角"Wilbur,给我点一杯香草拿铁,谢谢。"Wilbur恨不得现在就捏一把对方粉嫩嫩的脸蛋(太卡哇伊了)"好~服务员上一杯香草拿铁,再来一杯咖啡。"



俩人选了一个坐位,相对而坐。咖啡很快上来了



"Wilbur,你道底想干什么?不可能是简简单单的喝些什么吧?"dream摩挲着杯口,香草的味道甜得腻人。"dream,你很聪明,但是,希望你可以乖乖配合我,炸了这个地方。"Wilbur的笑不减反增。"Wilbur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炸了这个地方,这里有很多无辜的人民…""这不一样!Dream!我必须炸了这里!呼~希望你能理解我。"Wilbur打断了dream的发言。

  

  

"Wilbur…"dream看着由睛转阴的Wilbur,也不好说什么,"我会帮你把人员都撤走,把那里封锁,希望你能做到。"

  

  

谢谢你,dream,但恐怕再也见不到我了。

  

dream走出咖啡厅,打电话给philza,"Wilbur,要炸了这个地方,让各个新闻通知人们迅速撤离,我去盯着Wilbur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一座高耸入云的楼房上,身穿棕色披风的Wilbur,带着癫狂地笑,手上拿着一个按钮-------是整个城市的炸弹控制器。他看人民都离开了,而他脚下建筑依然是人头攒动“再见了,这罪恶的地方。”他按下控制器,从楼上一跃而下

  

  

"Wilbur!!!!!!"跳下来的冲力将脏金色的卷发刮到了脖子后

  

  

"dream?"Wilbur只看到有人也跳下来了…打开了降落伞…

  

  

一声声爆炸响起,火光缭绕,火星四溅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Wilbur?Wilbur!快醒醒!Wil…"

  

  

"dream…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睁开眼,dream翠绿色的眼睛很清澈明朗,像一汪清水,"还有我的倒影…”Wilbur摸着dream的脸,"Wilbur?你没事…吧?"dream才意识到面具掉了,还被人占了便宜?他捂着通红的脸,庆幸这个面具,是被炸掉的,不是Wilbur自己拿下来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终于写完了

问一句dsmp,算冷圈吗?

(各位,可以多评论一下吗?孩子也体验一下,当大佬的感觉(´;︵;`)
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