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.

爱死Dream了

Dream smp杀手篇

注意避雷,谢谢(有一点ooc雷同)(单向性转)(亿点CP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Dream因为耐不住寂寞,决定去执行亿个任务 

Dream偷偷来到了领任务的地方,但是一般领任务都在手表或电子产品上,Techno把她的手表放在了高高的柜台上,但这个柜台对于,Dream这种高端杀手来说形同虚设

  

  

Dream凭借敏捷的身手三下五除二爬上了柜台,飞快的取下手表,打开了领任务的界面,可是呈现在他(她)面前的只有五级到六级的任务,这对高端杀手来说,简直就是赤裸裸的鄙视,然后在Dream坚持不懈的刷了一个小时左右后,他找到了一个满足他心意的任务,十级抓捕s级逃犯illumina〈对不起了illumina的粉丝们,剧情需要,请多多谅解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〉

  

  

但转念一想,十级任务肯定不是一个人能完成的,Dream想找Techno,但是Techno看见他出来肯定会毫不犹豫的把Dream丢回房间,Dream摇了摇头,赶快打消了这个想法,wilbur的话,肯定会跟着去的,但是万一突然干了些什么…Dream叹了口气,抚摸着自己白嫩如鸡蛋白的皮肤,也决定不要wilbur去,Bad…算了吧,他估计在和skeppy\亲\热\呢(〃ノωノ),如果是sapnap,估计等到明年也不可能把这个任务完成了,那家伙估计会直接把Dream拉去游乐园,然后在那里痛痛快快嗨上两整年,George嘛,也许会在那里睡上两年,其他人攻击战斗力也不是很高,带过去就等于送人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经过一番缜密如细丝的思考,Dream发现自己一个人去胜率会更高,但是为了以防万一,他稍微的调查了亿下Techno的任务,他们俩执行任务的位置非常的近,如果有什么危险,叫一声,只要Techno来了,一切都能化险为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illumina坐在高高的楼层之上,通过一个全景摄像头,一观察着dream的一举一动,"这个人应该是smp的重要人物,只要把她抓起来,然后再套路一下,所有smp重要资料就都能到手。"想到这儿,那黑色面纱下的嘴角往上稍微挑了挑

  

  

dream来到一处繁荣的小镇,小镇的居民都非常的热情,见到一个穿着粉绿色卫衣,黑色裤子棕色长筒靴的可爱小姑娘向他们走来,就一拥而上,送香蕉,送苹果,还有送小发卡的,嘴中还不停的夸赞这姑娘长的真可爱。不一会儿,dream领口和袖子上卡满了五颜六色的小发卡,还拎着一个大塑料袋,装了一些水果,和可爱的小饰品。

  

illumina你来到了这个繁荣昌盛的小镇,看着dream被一群人围着,本来想直接抓走他(她)的,看见这么多人也放弃了,如果惊扰到人群,那就得不偿失了。等到人群渐渐散开,Dream逐渐向森林的深处走去,illumina见时机已成熟,这森林幽暗诡异,就算是丢两个人,也不会有人察觉,但是dream好歹也是顶级杀手,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抓?

  

第一时间抓住了illumina伸来的手臂,将illumina摔倒在地,illumina也是很震惊,这小姑娘想不到还有这么大的力量。两人你来我往,打的有来有回,但毕竟illumina身材高大,Dream自然不可能胜过他,甚至还处于下风。但好歹也是顶级杀手嘛,哪怕是处于下风,也不会那么容易被击败,只会愈战愈勇。因为身材的原因,原本高大的斧子被换成了更加轻便的利剑,有斧子转变成利剑,肯定很难适应,但对于顶级杀手来说,只是时间问题罢了,在吃了几个暗亏之后,也能灵活的运用这轻便的剑。illumina见到dream气势高昂,不禁感叹,不愧是smp出来的小公主,这个战斗经验和攻击手段,Dream如出一辙,应该是他教的。illumina愣神的时候,Dream早就提着剑冲了过来,不仅划伤了illumina,还把他那神秘的面纱给划破了,面纱如同断线的风筝一样落在地上。Dream迅速的扔下麻醉药,毕竟任务的要求是必须把人活着带回来,Dream对任务的要求是没有好,只有更好或最好,要活的绝对不可能是死的,要死的绝对不可能是活的。illumina没有了,那可以阻挡麻醉药的面纱,身体渐渐瘫/软倒在地上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五/花/大/绑,当然,如果你认为s级逃犯这么一点点小伎俩都破不了的话,那真是太天真了。illumina用自己随身携带的小刀片划开了绳子,"想不到啊,想不到,真是想不到,我们s级的逃犯,还有免疫麻醉药这等神奇的功能,可否告诉我你的名字?"Dream翠绿的眸子紧盯着面前强大的敌人"过奖了,illumina,Smp,也是你的对手组织,不过你的名字,若我猜的没错,应该是dream,对不对?三邪神之一。"illumina带着神秘莫测的笑容,看着面前瞳孔紧缩的小女孩,是的,Dream为了让自己的身份不那么明显,特地取下了那代表他标志性的面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"不愧是你illumina,多年不见,想不到你还是这么厉害,一下就猜中了真实身份,我还以为这些年我超过了你,想不到,也只能和你打个平手。"谈话之间,飞刀已出,顺着风流,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,擦着illumina薄薄的袖子直线飞了过去,猛地插在树干上"过奖过奖,若不是你变小了,还变成了个女的,我也不一定打得过你,毕竟当年在那个实验室里,咱俩也算是好兄弟了,对吧?"“是呀,那时候还真是好让人怀念。"又是一把飞刀,直击命门,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一只暗箭飞来,刚好击下那致命的飞刀。

  

  

“想不到因为任务的原因,这么久不见了,你反而变得更加的拉了呀,illumina"和dream一样,浑身绿袍的青年男子站在树杈上,"嘿,Fruitberries。这一位可是老朋友哦”illumina朝站在树上的男子喊到,“哈,像你这种人还会有一个美女作为你的老朋友,真是天地良心。”Fruitberries一脸愤愤的看着illumina“嘿,伙计,不要信面前这个小姑娘,他原本是个男的呀。就是我们之前在实验室玩的很好的那个,后来还把整个实验室给烧了的那个。”illumina扶着额头。Fruitberries完全不理他,禁止走向那个小姑娘,也就是Dream。"嗨,小姑娘,你是Dream对吧?想当年你可是被实验的两位大佬选中去当神了,哦,对了,还有你的妹妹呢?”Dream一言不发,紧盯着眼前这位陌生的人,他记得那天他烧了实验室之后,被带回了组织,还有烧实验室之前,被选中去当神,妹妹惨死的样子,以及被选中之前,在实验室中快乐玩耍的日子。"怎么不愿意说呀?难道是遇到什么事了?⊙_⊙好吧,不愿意说就算了,跟我们走吧,我们老大想见见你。"说着想把Dream一手劈晕,人家一下就躲开了,不过好歹Fruitberriesillumina也是配合多年,一下子抱起了Dream"啧,这些两个人可不好对付,这么长的时间,Techno估计已经执行完任务,回去了吧?要不叫一下试试?”"小姑娘在嘀咕些什么呢?Dream,你当年就很漂亮,我可喜欢你了,想不到现在你更漂亮了,别想逃跑了,这个森林荒无人烟,乖乖跟我们回去,像你这种美人,还可以讨到不少好处。"Fruitberries捏了一下Dream软软的/腰,又把dream的裤腿捥起,可以一直捥到///腿根,Fruitberries像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似的,"不////要…不啊~哈Tec…hno~嘶///~救…救…"晶莹的泪花,随着完美的线////条一点点流入/脖////颈,Fruitberries却没有丝毫停下的意思,逐渐靠近,dream拼尽全身力气,想再喊一声,却只能张开嘴,发不出声音了,Fruitberries看向dream撩了一下他(她)的虎牙,勾了勾嘴角,轻声在他(她)耳边说"小美人,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哦~”哈出的气,让dream感到一阵酥///麻,瘫///软在Fruitberries怀里,双眼微眯,满面//潮///红,没有了反///抗的力气。(因为审核,所以删减了亿点)

  

  

(你们以为会有反转吗?是的,会有⊙▽⊙,他来了,他来了,他提着剑杀气腾腾的走来了)

  

  

一阵红色的血风吹过,待Fruitberries和illumina反应过来的时候,Dream早就不见了踪影"啧啧啧,想不到三邪神之一的血神,竟会为了个小小的美人,大动肝火来到这荒无人烟的黑色森林,想当年,我们为了把你引出来杀掉,还特地灭了你的家族,却反而害得我们,死/了不少人,真是让我等好伤心。"illumina满脸无语的看着旁边一把鼻涕一把泪说的慷慨激昂的Fruitberries,Techno抱着dream,手持利剑,红色的血眸冷冷地扫视了一下面前的两人,一看貌似就得知了这两人的身份,"切。杀个小姑娘,还要两个人,你们组织还真是L。"illumina也得知来人身份,眼神中透着敬畏与恐惧,猛然拉起Fruitberries,转身带离去,Techno也没有去追,毕竟现在抱着个美女,要是真的去追,也不一定能保证怀中的人完全一点伤都没有。

  

"Techno,是你吗?"过了一会儿,dream好像清醒多了,微眯着眸子,看着抱着自己的人。Techno黑着脸,俊俏的五官在此刻显得更为冷淡了"似乎警告过你很多次,不要跑出来,对吧?”Techno低头看了看自己怀中的人。但奈何,他怎么也想不到,下一刻"呜呜呜呜…呜呜~Techno~呜哇…"原本冷若冰霜的Techno,在这一刻显得手忙脚乱,当然,高傲的血神绝对不会在别人面前表现出来的,他强装镇定,缓缓张口"别哭了,这么大个人还是顶级杀手,L。"但dream依然梨花带雨,Techno表情都开始抽搐了。不过好在没过多久,dream的呼吸逐渐平稳,睡着了。

  

  

而另一边

  

  

"sapnap看到dream吗?"George满脸慌张

"他怎么不见了?我操!"Sapnap急得满头大汗

"PHILZA!!!Dream不见了啊!”Tommy开始哭爹喊娘

"不要担心,guys,dream他很历害的,应该不会死。"Quackity满脸慌张的看着慌张的大家

这一刻,组织陷入了混乱,大家快把整个组织翻遍了

  

  

但很快,那个男人,身披圣光,怀里蜷缩着一个优美的女人。Techno来了。哦,对dream也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Smp组织终于陷入了安静

两分钟后又吵闹了起来

  

  

“DREAM!!!!!!"大家一拥而上,直接让Techno这个十级社恐人士,瑟瑟发抖,一动不敢动。



   

  

欧耶,今天写的还真多(明天下午五点,又有一篇新文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(因为某些原因,所以把彩蛋放到这里了)


  

  

关于,Dream和illumina在实验基地的冤种友情

首先在dream刚进入实验基地的时候,优秀的外貌让他和他的妹妹在那里受到了极大的关注,illumina在实验基地也是备受关注,因为人家实力强大嘛。

因为这个,所以两人成为了实验基地的明星,所以两人不打不相识,再一次选举中Dream打败了illumina然后两人就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,两人有很多相似之处,就比如都追求绝对的力量,喜欢争强好胜,并且对友情这事看的很重。

但至于他俩的友谊是怎么破裂的,也是因为,一次成神的选举,那是一个很困难的契机

当时要选出最优秀的小孩,去成神,第一名可以选择一个自己需要的人,或者对自己很重要的人,一起成神,这件事也算是Dream心中的一个过节

那个时候dream与illumina的票数原本相同,但是基地的大boss因为看中了dream的颜值,所以在上面加了一票,导致dream第一

illumina落榜了,和dream的妹妹并列第二,所有人都认为dream会选择更厉害的illumina

但他选择了妹妹

illumina当时也是非常的疑惑,他知道Dream等妹妹如果去成神,必死无疑,所以他提醒了Dream,Dream似懂非懂,正当他打算换人时,组织的高层却一拍而定,illumina知道这个不能怪Dream,但是没办法,高层的己经定出来了

他不想怪他

然后illumina迎接了一个新的好朋友

重心逐渐开始转移

尽管心底不想

但他依然把错全部归在了Dream身上

如果有机会

他想辩解一下

希望可以重新做回原来的好朋友 

  

  

彩蛋是未删减的部分
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